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律师赴三江县边浪小学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助学公益活动

时间: 2022-11-03      访问量:530

        2022年10月27日,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粟光荣和谢译达、程松宁、金典律师到三江侗族自治县老堡乡边浪村边浪屯小学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助学公益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律师们为边浪屯小学全体师生赠送了校服和图书,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好时光,胸怀远大理想,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边浪屯小学校长覃忠顺、驻村第一书记覃天、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覃士武对华震律师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捐助的爱心能够永远传递下去,同时勉励受助学生要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在普法小课堂上,粟光荣副主任以“民事行为能力”为主题,以收压岁钱、到商店购物等日常行为为例,用同学们听得懂的法律语言释法答疑解惑。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法律知识,还明白了凡事应依“规”而行。

普法课堂

        助学扶贫,用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解囊相助,让爱心传承中华美德。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始终秉持与公益并行的理念,致力于提供专业、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广西华震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