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获授牌梧州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时间: 2022-04-29      访问量:688

        2022年4月25日上午,梧州学院副校长邱房贵、梧州学院法学院院长骆庆国一行到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座谈,并举行梧州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同望(梧州)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建军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所的概况、发展、律师队伍情况。座谈会上,黄建军主任为学院领导介绍了律所对青年律师培养的方案和理念,律所建立和实施的相关规章制度,贯穿着对新人“帮、传、带”的理念。

        梧州学院对同望(梧州)所的“帮、传、带”制度表示高度认可,并对该所“三化建设”表示肯定。邱房贵副校长提出,希望律所能充分发挥梧州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作用,助力梧州学院法学人才的培养,同时促进律师人才队伍的发展建设。

        随后,梧州学院法学院院长骆庆国和同望(梧州)所主任黄建军代表各方签订《共建法学专业合作协议书》,协同培养法学人才。

来源: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

文:黄姬  图:韦林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