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八月份将在西宁举办

时间: 2018-04-18      访问量:2,232

      4月13—14日,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在青海西宁召开,西部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秘书长出席会议。青海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青海省律师协会会长马福祥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的筹备进展情况,讨论了本次论坛的主题、分论坛的设置、论文评选以及论坛的规模、参会名额分配、会议注册费等事项。协调会决定,今年8月下旬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第十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论坛设开幕式、主论坛、五个分论坛、闭幕式,将有西部地区350律师代表和50名包括全国律协领导、知名专家等在内的特邀代表参会,筹委会近日将下发论文参考题目,组织广大律师踊跃撰写,为论坛提交高质量的论文。

      据悉,筹委会分配给广西的参会律师代表名额是21名,希望全区广大律师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出席协调会。

(图文:黄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