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春节送暖--律师化身爱心天使

时间: 2021-02-07      访问量:1,502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2021年1月30日崇左市宁明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联合宁明县党委统战部、宁明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宁明观音寺(佛协)组织到宁明县东安乡派时屯、瓦窑屯进行“2021年春节慰问贫困户孤寡老人、残障人”爱心公益活动。广西东越律师事务所为本次爱心公益活动捐赠1000元(物资)。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东越律师事务所黄东乐律师也随行慰问队伍到村屯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送去关怀和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

       社会公益事业是我国优良传统的延续,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内在要求。广西东越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精英律师所,立所以来即秉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的律所精神文化,坚持践行公益事业的开展。为进一步发扬敬老助老的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我市律师协会倡导律师事务所的每一位员工都积极参与爱心进社区、进村屯的活动,关爱孤寡老人,坚持在各个佳节组织律所员工行动起来,为社区孤寡老人们带去家庭的温暖。向社会公众展现我们律师的美好品德,既温暖了受帮扶的群众,也美丽了自身的心灵。

来源:崇左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