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在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召开《河池市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2-03-22      访问量:839

        2022年3月15日,河池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在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召开《河池市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征集《河池市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调研组对《河池市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村)委会、养犬人代表及非养犬人代表就《河池市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的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生活实际,谈了各自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全面。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修订《河池市城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使之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将来的执法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制度基础。

        据悉,道钦所于今年3月份被河池市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成为协助收集立法工作相关信息的固定联系单位,是基层群众和社会组织直接参与立法活动的重要载体和立法机构直接了解基层群众意见的经常性平台。

来源:广西道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