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第一期青训营多名学员获广西律师行业党委表彰

时间: 2020-07-03      访问量:1,6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区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律师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对广西广西律师行业在2019年度中党建工作表现优异、打造党建规范化和“星级化”管理品牌工作突出、服务建设壮美广西、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效果显著的10家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据悉,在本次表彰中,第一期广西青训营的多名学员榜上有名,其中刘明星、邓昌忠、任泺璇(女)3名学员获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陈德国获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此外,有多名学员所属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获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如第一期青训营临时党支部书记杨秀秦所属的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党委、班长韦荣画所属的广西道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及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顺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凌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均是多名第一期广西青训营学员所属的基层党组织。

        本次参加第一期青训营的多名党员律师及党员律师所属的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充分展现了第一期青训营学员积极向上、模范带头的先进性。这既是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对参加第一期青训营学员的充分肯定,也是鞭策第一期青训营学员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素养,争做有担当、有作为、高素质的青年律师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