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赴隆安县高峰村开展普法和慰问活动

2022-06-07      访问量:708

        2022年5月31日,由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单位南宁轨道城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世高带队,桂海天所徐伟律师、张桂宁律师、黄玉丹律师及党员代表黄俊章前往隆安县布泉乡高峰村走访慰问当地师生和困难群众。

        抵达目的地后,在驻村第一书记谢日源的陪同下,慰问组首先前往高峰村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了崭新的书包、文具和儿童读物,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之后,慰问组一行分两路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桂海天所律师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困难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将慰问物品送到群众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结束走访群众的工作后,在高峰村党群服务中心前举行了“发展•微社群”党建联盟品牌签约仪式。签约现场,雷云副书记代表城市发展公司党支部,张桂宁律师代表桂海天所党总支和高峰村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书。这标志着三方今后将以党组织联建共建为载体,加强党建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送法律下乡、促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服务广大基层群众。

签约仪式

        随后,慰问组与村委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谢日源向慰问组详细介绍了高峰村的经济建设、帮扶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情况。慰问组对谢支书和村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张世高书记、雷云副书记、徐伟律师和张桂宁律师也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普法宣传等方面为高峰村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律师在村委办公楼前开设法律服务咨询点,为村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发放普法宣传单,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为村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