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8-30      访问量:1,578

        2021年8月28日下午4时30分,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支部组织本所全体党员律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罗传通主持。

        会上,罗传通副书记带领党员律师进行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并向参会党员律师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情况,通报盘点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

       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锦意结合自己入党36年的实际情况,谈其收获以及成长历程,他强调党员律师一定要有信念,一定要自律,并强调党员律师应当发挥起模范带头作用,正视自身工作作风及生活作风问题。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材料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逐一发言。发言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锦意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自省,要提高标准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党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来源:广西东方意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