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访问量:44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2022年11月11日-13日,欣和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律师到柳州市三江县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感悟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

        11月11日,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来到三江县程阳八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

        欣和所党员律师参观了教育基地里陈列的党史文献资料、革命先烈的遗物和珍贵的历史照片。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跃然眼前,党员律师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刻领会了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

        传承革命基因,砥砺奋进新征程

        11月13日,欣和所党员律师来到三江侗族自治县丹洲镇丹洲村的丹洲书院开展廉洁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丹洲书院内,欣和所党员律师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和“耻辱柱”,学习了怀远县(今三江县)历史沿革、教育沿革以及革命烈士事迹。丹洲曾在1945年遭到日本侵略者的破坏,一根烧毁近半的木头柱子静静地伫立在书院一角,向后人昭示侵华日军铁一般的罪行,提醒我们:吾辈自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欣和所党员律师通过参观和学习,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战争年代的艰难困苦和如今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同时也看到了乡村振兴给丹洲村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欣和所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欣和所党员律师们将结合与法律服务工作密切相关的法治建设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部署新要求,秉承革命先烈不畏艰苦、不怕牺牲、奋勇作战的英雄气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血脉,继续扎根群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不忘初心再出发,用专业的法律知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法治力量。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

文:何媛君

图:何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