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积极履职话发展 多维分析行业发展大局

——广西律师协会律师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召开2018年年会并举办社保入税新政解读讲座

时间: 2019-01-08      访问量:1,755

        2019年1月4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召开2018年年会,总结委员会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副会长凌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行发委主任林铸主持。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围绕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个人履职情况及进一步做好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凌斌副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行发委2018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委员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律师行业规章制度,推动律师工作改革创新,促进律师队伍可持续发展,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都恒秘书长对协会行发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协会行发委作为整个广西律师行业发展的筹划者和参谋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善于总结行业发展规律,推动行业规范、规则和规划的完善,引领行业发展;二要善于抓住行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痛点,树立行业标杆、培育“精品所”,重视青年律师发展;三要善于把握行业发展全局方向,注重引导全区律师行业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推动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


黄都恒秘书长讲话


凌斌副会长讲话


林铸主任主持会议


委员发言

        1月4日下午,合伙律师事务所新个税法律讲座在南宁举办,广西律师协会律师行业规则与发展委员会全体委员,南宁律师协会行发委副主任及区直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财务人员103人参加。讲座由行发委主任林铸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邀请了广西不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法税顾问、广西桂三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毛廷麒授课。毛廷麒律师从企业劳动关系、薪酬、社保、个税、企业所得税等角度为我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社保入税新政下及时掌握相关知识提供了帮助,获得了参训人员的好评。


毛廷麒律师授课

(文:林铸、冯培铭  图:冯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