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思践悟,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访问量:13,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14日,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梧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丽丽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梧州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丽丽副局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等多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下一步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律师事务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明确了要求。梧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的地位作用、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党章》解决的重点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加深对党章各项内容、规定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性观念。

        会议要求,梧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梧州市律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做到学习入脑入心,决策见行见效,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律师事务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律师行业正在开展的“强管理 促发展”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提升律师政治思想素质和服务能力,推动律师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梧州司法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