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一带一路背景下东盟法律服务与合作”研讨会暨广西律师协会东盟法律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邕召开

时间: 2017-12-27      访问量:1,913

         2017年12月23日下午,“一带一路背景下东盟法律服务与合作”研讨会暨广西律师协会东盟法律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律师协会东盟法律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王锦意主持。

        王锦意主任总结了2017年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18年的初步工作设想。副主任苏日好、邓超、韦彦婷分别就“广西律师办理涉越法律服务的经验教训”“广西涉外律师如何走出去”“律师在马来西亚的业务发展方式”进行分享。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就广西律师办理涉东盟法律服务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从加强与广西民族大学等高校的合作、举办涉东盟法律业务培训班或论坛、整合涉东盟法律服务人才资源等方面对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韦良钢副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委员会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体委员在今年的基础上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拓展涉越南、马来西亚法律服务领域。同时希望东盟委通过举办更多、更有意义的业务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委员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全体委员乃至全区律师的涉外业务水平,推动广西律师涉东盟法律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讲话


委员会主任王锦意主持会议


委员会副主任邓超发言


委员会副主任苏日好作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

(文:吴岚南,图:秦远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