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2016年全区律师行业“关注党员成长· 激发组织活力”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 2016-10-14      访问量:1,877

       10月12日下午,2016年全区律师行业“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圆满结束。


       结业典礼现场

       本次培训从10月9日开始,通过瞻仰革命旧址、专题理论辅导、实地考察知青点等一系列生动扎实的教学课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的历史,感悟延安精神,亲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道德情操、精神风范和革命情怀。学员们聆听革命和知青故事,学习党章、党史以及政策理论,畅谈学习体会,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培训班学员宣誓

       这次集中培训,让学员们对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对“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训学员表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永放光芒的伟大精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中国共产党人崇高和伟大情怀的集中体现,延安精神永远是我们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律师,要学习和发扬延安精神,敬业奉献、埋头苦干,努力工作,让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广西律师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学员参观革命旧址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课

        结班仪式还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讲解员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