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大成南宁李安华主任受邀为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培训讲座

时间: 2016-04-15      访问量:1,304

2016年413日下午,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安华应邀为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题为《合同法律风险防范》的法律培训讲座,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近30人在主会场,各地分公司管理人员通过远程视频参加讲座。

李安华律师根据中铝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的业务特点,将课题分为合同风险与责任、合同签订前、签订时的风险防范、履行合同应注意的问题、公章及委托书的管理、合同发生纠纷时应注意的问题、常见合同风险要点等多个方面,结合其丰富的执业经验和本所承办的现实案例,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深入简出、生动形象地为听课人员讲解了公司运营管理中可能会遇到的合同法律问题,从专业的法律角度对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在合同诈骗、合同陷阱以及主管人员签订履行合同失职被骗罪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讲座通俗易懂、实务性强,听课人员都非常认真,勤做笔记,讲座的学习气氛非常浓厚。讲座结束后,李安华律师为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听课人员就实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由中国铝业公司、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集稀土勘探、分离、深加工及科研、贸易一体化的国有企业,是广西稀土资源整合与产业发展首要平台,是中国铝业公司倾力打造的稀土板块运营中心。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李安华主任、向哲律师已连续多年为该公司提供高效、优质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