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3-02      访问量:1,522

        2021年2月28日上午,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沈先锋主持会议,9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司法局人事警务科科长全德兴、市委组织部组织五科副科长黄文森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现场

        此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董忠宣读《2020年度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委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委委员分别发言,找准查实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清单和落实措施。随后,开展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9名党委委员每人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委委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全德兴、黄文森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分别进行了点评。

董忠(中间)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黄文森现场点评                   

全德兴现场点评

        最后,董忠作本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小结。他提出,狠抓整改落实,是此次党委专题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最终落脚点,对党委和党委委员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我们必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扎实推进桂林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

 文:尹惠卿/图:李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