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来宾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 2022-02-28      访问量:1,132

        2022年2月23日上午,来宾市律师行业党总支组织召开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来宾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华礼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陶玉瑜列席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华礼英听取了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述职,并逐一作点评,参会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华礼英指出,律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首先要树立与时俱进的政治意识,律师党员更是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支部书记是抓好本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标对表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华礼英要求,要聚焦党员律师队伍建设。加强对党员基础信息的管理,持续做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动态核查工作;加大对知名律师、律所合伙人、业务骨干律师、优秀青年律师的政治吸纳力度,有针对性地做好培养。要以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党员律师力量,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深入开展“党旗领航·律师在行动”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来宾市律师协会

作者:杜秋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