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为广西科学技术厅开展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时间: 2020-07-09      访问量:1,346

        为帮助广大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本要求,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超麟律师、高级合伙人李芳律师、何彬律师、廖渝萍律师、吴梦柯实习律师一行到顾问单位广西科学技术厅开展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预防职业风险专题教育讲座。

两位律师授课

        何彬律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通过案例讲解的形式向大家展开《科技系统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内容。他着重讲述了科技系统中容易触犯的常见罪名以及如何有效进行法律风险防范,以及律师在预防刑事犯罪以及刑事辩护中的有效作用。

        刘超麟律师围绕公务员履职的理论基础、公务员履职的党纪原则、公务员履职的法律原则、公务员履职的党纪和法律原则的司法适用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律师视觉下的党纪与国法司法前沿动态》的专题内容。刘超麟律师结合自己办理过的多个成功案例,就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问题及应对措施发表了意见,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职、依法行政树立了健康的理念。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