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0-18      访问量:1,00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2日晚上,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工会联合组织本所员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随着影院响起王菲柔和的嗓音唱出的熟悉旋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屏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电影一开场便让人不禁激动万分。电影以“普通人”的视角,见证了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瞬间。讲述着最普通的人与新中国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唤醒了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新中国最真挚的热爱。电影中的7个故事告诉我们,何为爱国,何为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的每一个举动、每一种思想、每一份坚持是亿万炎黄子孙化不开、打不碎的中华情,是中华大地上无数人民紧紧相系的心。这一切都化作一面交织荟萃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7个重大的历史瞬间让我们重温了新中国的日新月异,正是千千万万个像他们一样正能量的默默贡献,汇成了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和璀璨!

         通过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了大成南宁人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坚定了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共担新时代历史责任与使命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主义精神付诸于切实的强国行动当中去。

观看活动合影

         我和我的祖国,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表示,共同为未来奋斗,建设新中国更好的明天,祝福我们的新中国更加繁荣、富强!

来源: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