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金泉律师事务所联合来宾市肢残协会开展关爱独居残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3-27      访问量:629

        2023年3月26日,广西金泉律师事务所联合来宾市肢残协会开展了“爱在来宾 金泉助残”关爱独居残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金泉所主任韦海,律师潘小泉、谭超勋、覃汉录四人与来宾市肢残协会工作人员携带慰问品走访了多名残疾老人。

        本活动由广西金泉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提供粮油捐助,开展时间为一年,协会不定期组织爱心志愿者上门看望独居残疾老人,为行动不便的困难残疾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照料,健康指导和关爱陪伴等活动。

        志愿者与律师们走访了残疾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为他们劈柴、做身体常规检查、指导健康生活、开展法制宣传等等。对于住院接受治疗的残疾老人,志愿者与律师们一起到医院探望,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通过此次活动,接受帮助的残疾老人缓解了生活困境。今后,金泉所律师们也将继续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弘扬助残精神,进一步强化对残障人士的生活帮助以及法律援助行动,增强他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惑用法的意识。

来源:来宾市  广西金泉律师事务所

编辑/校对:吴岚南、唐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