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盈科律师受自治区工商联邀请为广西新桂商商会开展讲座

时间: 2017-07-17      访问量:2,081

       2017年7月14日,盈科律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的邀请参与自治区工商联“法律三进“活动(广西新桂商商会专场)。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广西新桂商商会会长陈向阳,自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法律部部长冯百鸣,法律部调研员孙浩出席了活动。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海涛,高级合伙人、管委会主任、民事法律事务部主任韦霄云,高级合伙人何耀雄,主任助理李媛代表盈科南宁分所参与了活动;韦霄云律师为与会企业家开展了《公司法、劳动合同法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合影

盈科律师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南宁市研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穗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商会企业

       座谈会由自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法律部部长冯百鸣主持,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法律三进”活动对工商联及其所属商会的重要意义,也建议商会要不断提高法律服务工作水平,企业家们要坚持学用结合,普治并举,真心尊法、主动学法、自觉守法、解决问题靠法,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守法经营意识和水平。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


自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法律部部长冯百鸣

       随后,韦霄云律师运用以案说法的形式,从企业日常经营中常见的法律问题着手(如公司章程、劳动合同、企业用工等)多角度地为与会企业家带来了实用易懂的《公司法、劳动合同法专题讲座》,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讲座现场



韦霄云律师讲座中

       盈科律师一直协助各类公司管理层处理重大交易、收购状态和信息披露、企业用工等问题,运用律师对法律法规和商业运作的了解协助企业客户制定合适的策略规划。成立十五年来,盈科已累计为100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高满意度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