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南宁仲裁委员会领导到访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

时间: 2019-03-15      访问量:2,780


南宁仲裁委员会领导实地参观律所

        2019年3月13日下午,南宁仲裁委员会副主任、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陈亿率南宁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颜慧、南宁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综合部部长宁赵珍、南宁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发展联络部部长韦建民等领导前往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视察,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许慧博、党支部书记许邕桂以及黄佐奎、刘超麟、李芳、陈艳萍、黄慧、陶林坚等律师陪同参加。


座谈会现场

        许慧博主任首先向陈亿副主任等一行领导介绍了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情况,并陪同陈亿副主任等一行领导参观了事务所的办公环境。随后,陈亿副主任等一行领导与律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陈亿副主任对律所的办公环境及律所的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赞赏,对律所高级合伙人及执业律师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敬佩,对律所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律所在工作上给予南宁仲裁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律所律师就南宁仲裁委的业务宣传、人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陈亿副主任表示,希望律所律师对南宁仲裁委在仲裁案件开拓、案件质量、审理方面提出专业意见,并希望律所对发展仲裁员提供大力支持。律所执行主任许慧博对陈亿副主任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律所将积极配合南宁仲裁委的宣传工作,建议南宁仲裁委加强和各律师事务所联络,通过律师事务所来协助推广仲裁业务。陈亿副主任对于许慧博主任的建议深表赞同,许慧博主任表示期待与南宁仲裁委进一步拓宽业务上的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