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服务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2021-01-26      访问量:1,141

        近日,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黎祖周律师、实习律师韦卫、实习人员陈荣虎、石旭等受邀参与南丹县司法局“送法进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法治讲座,前往广西拓利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拉么锌矿进行“党旗领航服务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法律进企业宣讲活动主要围绕着订立合同、矿山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讲解。黎祖周律师以《民法典》中的合同相关规定为线索,从合同的订立、合同的效力,到合同的履行、合同的权利义务终止、违约责任,讲解《民法典》的新规定以及实务中签订合同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实习律师韦卫结合实际,讲解《矿山安全法》的立法目的和法律地位,介绍《矿山安全法》的主要内容,还就矿山安全生产可能涉及的刑法问题以及矿山相关规定进行解读。

        会后,黎祖周律师、韦卫实习律师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实务中合同起草遇到的问题进行法律上的指导。

来源:广西周道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