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广西律师行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开展送法进社区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9-27      访问量:1,571

        2021年9月24日上午,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会员法规处邀请,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翁鸿权律师,执业律师谢岳峰、刘冠萍、兰桂莲,实习律师何雨遥、龙皓前往南宁市青秀区南湖小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入社区”活动。

        在自治区发改委黄奇海处长的带领下,律师们通过参观南湖小区社区建设、党建工作及丰富的文化活动,对社区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赠书现场

咨询解答

        活动中,盈科律师向南湖小区社区多名党支部代表、党员及群众赠送了《宪法》、《民法典》等书籍,希望法律知识能真正走入大家的生活。赠书后,盈科律师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群众纷纷表达法律困惑,皆得到了耐心且专业的解答。

合影留念

        法律讲求逻辑,更注重温度与生命。本次公益活动,盈科律师充分发挥优势,以真情倾听群众需求,以专业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助力全面小康,以行动真诚回报社会。公益之路,盈科始终在前行。

来源: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