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广西警察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5      访问量:820

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员工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廉洁意识,6月29日上午,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广西警察协会党支部在南宁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暨“风清气正 与廉同行”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同望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律师、行政辅助人员,广西警察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文新副书记(左)与李爱民书记(右)作“结对共建”发言

        活动开始,首先由同望党总支副书记黄文新、广西警察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爱民分别作“结对共建“讲话,共同表明此次活动意在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厚植廉政土壤,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廉洁自律,做好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律师、好员工。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与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

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园

        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大家感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形成的系列伟大精神,进一步拉近了与历史的距离,让大家在沉浸式互动中构筑起学习党史新视角,接受伟大精神的熏陶与洗礼。

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参观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

        在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通过参观为官清廉的名人雕塑、中国古代清官浮雕墙、咏竹诗词石刻墙绘、廉政楹联以及竹廉文化展示馆,大家在茂林修竹和移步换景中深刻领悟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进一步巩固自省自律防线。

双方党组织党员代表发表感言

        活动最后,双方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在山清水秀的园区亭子发表感言,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鲜活理论指导工作,以廉养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争创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

文/图/编辑:潘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