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点睛网主编刘卫莅临通诚所交流座谈

时间: 2018-09-20      访问量:2,450


        2018年9月16日上午,点睛网主编刘卫老师一行三人受邀莅临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就律师业务发展等热点问题开展交流座谈,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林铸、副主任廖国靖以及本所部分律师、实习律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点睛网主编刘卫老师发言

        在这次座谈会上,刘卫老师首先介绍了点睛网的课程学习、经典案例经验分享等内容,再从新传媒的角度对律师行业当前形势、律师个人执业发展、律所管理等问题进行分析,提出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律师行业发展应当从时间经济向知识经济转型,例如发表文章、法律文书模版、实务操作指引等专业产品。通过这些专业产品展现专业水平,带来案源,助推时间经济;时间经济反过来也可以增长经验,促进知识经济发展,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通诚所林铸主任讲话

通诚所副主任廖国靖讲话

        点睛网的服务模式与刘卫老师的精准剖析都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同。随后,刘卫老师与现场律师就“专业产品的标准化”“青年律师的执业经验增值”“律师业务拓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为在场律师的个人发展方向以及律所管理制度开拓新思路。

        最后,林铸主任代表通诚所对刘卫老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律师行业发展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能继续保持交流合作,为律师、律所的发展继续传经送宝。

刘卫老师一行与通诚所律师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