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北投集团律师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12.4”宪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暨公司律师经验交流活动

时间: 2022-12-13      访问量:522

        2022年12月7日,北投集团律师办公室以全国“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国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暨公司律师经验交流活动。集团公司全体律师参加。

活动现场

        集团公司全体律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体观看《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宪法宣传教育片。公司律师代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精神学习体会结合业务实践感受作了主题发言。此外,各公司律师还围绕活动主题,针对公司近期的工作重点、诉讼案件处理难点以及公司律师的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对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宪法实施,提升公司律师政治素养,提高律师队伍业务能力,增进律师团队凝聚力具有良好促进作用,为集团公司有效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深入推进“法治北投”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来源:北投集团律师办公室

文:李琴倩、高兴

图:韦苏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