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贵港市贸促会李恒兰会长一行到广西维冠(南宁)律师事务所调研

时间: 2021-09-18      访问量:2,068

        2021年9月9日下午,贵港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恒兰,副会长韦福明一行4人到广西维冠(南宁)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广西维冠律师事务所主任苏日好,管委会委员、越南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张智丹律师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苏日好主任以越南中国商会广西企业联合会副会长身份向到访嘉宾简要介绍了越南当前投资情况、越南中国商会广西企业联合会及“贵港国际商会驻越南联络处”近期工作动态。

        受邀参加座谈的两位贵港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以及在越贵港企业投资贸易情况,并期望未来与贵港市贸促会加强紧密联系,共同发挥好“贵港国际商会驻越南联络处”沟通联络和服务作用。

        韦福明副会长表示,广西企业要想在越南立足,必须熟悉越南国情和投资政策,与越南广西商会和在越贵港籍企业家多沟通交流,可以减少不必要的投资风险。

        李恒兰会长对苏日好主任和越南广西商会在推动“贵港国际商会驻越南联络处”的成功设立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后疫情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更需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积极主动作为。李会长结合贵港的优势产业,就下一步推动新能源电动车、现代制造业、纺织、制糖、林产品加工、农产品深加工等主导行业如何走进越南与大家交换了意见。

来源:广西维冠(南宁)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