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到广西国海律师事务所调研

时间: 2020-05-29      访问量:3,648

        2020年5月21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一行到广西国海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

黄都恒秘书长(中)在王秀良、陆廷海等陪同下参观国海所办公场所

        当天下午,黄都恒秘书长一行来到广西国海律师事务所,国海所的管理委员会成员王秀良、陆廷海、韦佳炫、李丹和十几名在所律师对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秘书长参观了国海所办公场所、会客室及荣誉墙等。

        秘书长一行与律所的部分律师在国海所会议室进行座谈。陆廷海副主任就律所的基本情况、律所管理、业务发展等情况进行汇报,并特别就律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做的公益服务进行详细介绍,包括律所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广西慈善总会向灾区捐款,以及为青秀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干部及其家属提供免费法律服务等。

        座谈中,国海所副主任韦佳炫、李丹等律师就广西律师协会工作提出建议和看法,比如希望广西律师协会多举办有法学专家、律师界大咖讲课的现场培训、建设律师法律法规检索数据库等,以及受疫情影响可否减免律师部分年度会费等律师们关心的问题。

黄都恒秘书长与国海所律师座谈交流

        黄都恒秘书长在认真听取意见后对律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对国海所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国海所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加强律所党建工作,做好律师人才梯队的培养工作,不断拓展新领域的法律服务,同时做好公益法律服务,为法治广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秀良副主任代表律所全体律师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勤勉认真的态度,为当事人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黄都恒秘书长与国海所律师合影

来源:广西国海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