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广西律师形象展示片拍摄工作

时间: 2018-06-06      访问量:2,277

      由西部13个省级律师协会主办、青海省律师协会承办的第十届西部律师论坛将于8月22日—24日在青海西宁举办。根据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组委会《关于第十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主办单位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每个省级律师协会需要提供3分钟律师形象展示视频供论坛举办期间播放。为做好广西律师形象展示视频的筹拍工作,6月4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主任李建主持召开主任会议,专题研究展示视频的拍摄事宜,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广西律师形象展示视频应当包含的内容结构、叙述方式、表现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广西律师形象视频应当围绕广西律师主动作为,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积极开拓涉东盟法律服务市场、参与边境法律服务、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等方面组稿文字和收集素材,并面向各市律师协会、广西律师协会各专门专业委员会广泛征集反映上述内容的素材和线索,以便制作出能够全面反映广西律师良好形象、体现边境地域和民族特色的宣传展示视频。

      黄都恒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律师形象展示视频的制作时间短、任务重,务必采取有效措施高效推进视频的组稿、素材收集和视频编辑工作,确保按时交付论坛组委会。

      广西律师协会宣传与文体委员会副主任以及协会秘书处宣传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刘莹、李保毅,图:罗慧芳)

李建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