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工商业联合会法律部王慧玲部长一行到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时间: 2022-01-12      访问量:1,233

        2022年1月7日上午,广西工商业联合会法律部部长王慧玲、副部长马涛到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律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黄佐奎和黄美萍律师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桂海天所是广西工商业联合会第一届法律服务团成员单位,在本届任期内,该所积极参加工商联组织的各项法律服务活动,在工商联组织的“民营企业法律体验”、“小微企业法律服务直通车”、立法咨询座谈等活动中,积极派出业务能力较强的律师参加,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座谈中,王慧玲部长对桂海天所积极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该所继续参加第二届服务团。黄佐奎副主任表示,桂海天所非常愿意参加第二届服务团并将继续履行好成员职责,通过工商联的平台,为法治营商环境的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