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桂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到贵港市县西小学开展“同心护未来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8      访问量:605

        2022年5月30日上午,贵港市司法局联合广西桂庭律师事务所、杨招弟书法工作室到贵港市县西小学开展“同心护未来 喜迎二十大”法律进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全校学生送上一批爱心物资,让他们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爱心捐赠仪式

        桂庭所覃美倩律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法律知识课程。通过运用一些故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让孩子们对法律有了初步的认识,并能够正视法律、尊重法律,能了解法律赋予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学生们听得全神贯注。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回答,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覃美倩律师为孩子们上课

        活动的最后,律师为学生们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图书、笔袋、书包等爱心物资。

发放学习资料

        近年来,桂庭所积极投身于青少年普法工作,针对不同年龄段青少年思想特点和理解程度,开展生动形象的法治宣讲等,关爱青少年成长,树立其法律法治意识,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合影留念

        来源:广西桂庭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