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我所参加司法厅、自治区律协组织律师开展的“党旗领航,助力脱贫”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07-31      访问量:2,014

7月26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陈爱萍同志与自治区司法厅律管处广西律师协会党总支宣传委员、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主任林铸,带领区直所五位党员律师代表及广西律协协会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十余人,至广西桂平市社坡镇太安村开展“党旗领航,助力脱贫”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我所代表李晟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旗领航,助力脱贫”活动主要内容有“与结对村太安村、金服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就‘一帮一联’脱贫攻坚进行座谈交流、讨论”、“厅律管协党总支、广西律协机关党支部分别与太安村党支部、金福村签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对共建协议,并为当地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代表本所向太安村、金福村村委捐助脱贫建设资金,向贫困户和贫困生捐款”等,其中李晟同志代表我所向太平村、金服村村委捐助我所捐助的脱贫建设资金。

解决贫困问题、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是党的性质和宗旨所在。“众人拾柴火焰高”,脱贫工作离不开党组织的引领,离不开党群的共同努力,我们广大党员律师作为“两新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全面践行我们的入党誓言,发扬执业为民的奉献精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所及律师将一直秉承“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理念,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积极回报社会各界对广合所得信任与支持。

图为自治区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陈爱萍同志进行工作讲话

图为我所律师代表李晟同志与陈爱萍、林铸委员合影

图为我所律师代表李晟同志为干部群众开展法律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