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全区律师事务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

时间: 2017-11-17      访问量:2,179

        (一)广西邦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29日下午,广西邦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瑜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法制建设的几大看点和法治“音符”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剖析。

        在学习中,与会律师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与律师工作融会贯通,用实际的工作业绩为全面依法治国添砖加瓦。


        (二)广西南港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继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闭幕会后,10月30日晚,广西南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所律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律师,应当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所提出来的全面依法治国理念,切实履行一名律师的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防控企业法律风险,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尽一份党员律师应尽的力量。

        (三)广西桂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31日下午,广西桂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强主持。会议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梳理,重点学习过去五年的成就、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经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并展开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重大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四)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生活会

        11月8日下午,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律师,在律所黄志文主任及支部赵振军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与会党员律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律师,除了要时刻牢记使命,牢记奋斗目标,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外,更应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一份律师的力量。大会还拟定了广合律所党支部、党员、普通律师十九大报告学习计划,党支部赵振军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提交学习心得等学习任务要求。

        (五)广西桂科律师事务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后,广西桂科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学习大会精神。根据律师工作特点,采取个人学习的方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要求大家学习后,及时提交写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意义。表示作为律师,身上肩负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的重任,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有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办案质量。

        (六)广西齐兴律师事务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广西齐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会律师围绕十九大报告重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及其他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进行激烈讨论。表示作为一名律师应当为当事人依法维权、诚信服务、防范虚假诉讼,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全面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整理:冯培铭、麦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