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邕召开

时间: 2019-01-23      访问量:2,366

        2019年1月14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行政法与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在南宁召开2018年年会。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冯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行政法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李俊雄主持。


会议现场


冯勤副会长讲话


李俊雄主任主持会议

        冯勤副会长在讲话中对协会行政法委委员2018年在实习律师辅导工作、涉行政法业务与政府法律顾问相关问题调研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肯定了调研取得的成果。她希望行政法委今后能加强培训师资力量储备,多开展行政法业务专业培训活动,吸引更多的律师参与到行政法委的活动中来,为提高全区律师办理行政案件的专业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李俊雄主任作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参会人员就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2019年度工作计划、涉行政法业务与政府法律顾问相关问题调研成果、模拟法庭案例选择和现场指导等进行了讨论。

(文:黄雪,图:秦远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