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第二党支部开展 “金融合规 法制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8      访问量:751

        2022年6月24日,中共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第二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欣和所第二党支部”)与中共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东葛与二部联合党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南宁招行东葛二部联合党支部”)在欣和所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了“金融合规 法制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代表合影

        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南宁招行东葛二部联合党支部书记、南宁招行东葛路支行行长尚贝贝、东葛路支行运营主管邓宗敏、财富顾问廖姝灵等一行4人,欣和所党委委员黎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曼、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秋明、专职律师覃豪曼、刘丹、零文锦等6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欣和所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曼同志主持。

        会上,尚贝贝分享介绍了金融合规、法制建设及业务的情况,结合当前内控合规管理工作形势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坚持合规先行的发展观不动摇;二是敬畏市场和风险,做与自身能力匹配的业务;三是聚焦重点,强化合规履职能力建设;四是提升市场敏感度及危机意识,提高快速应变能力;五是做好行业研究,提前防范和规避行业风险。

        徐曼介绍分享欣和所金融业务案件办理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欣和律师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发展的重要论述,运用专业知识,促进金融纠纷的解决和权利救济,专业、高效地化解金融纠纷和防范金融风险。

        随后,与会党员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围绕“金融合规 法制同行”的主题,以发表感想、总结发言等方式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学习,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双融合双推进双提升。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