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风采

律师风采

一点一滴在行动 全心全意去完成

时间: 2019-03-21      访问量:5,069

        沈钰琦律师,关注社会问题,积极投身公益普法,作为广西首位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讲台的她,至今在《法律讲堂》录制播出的节目有20多期。其中《父亲情债害儿命》《不忍屈辱走极端》《被骗来的“哑巴”女友》《骗保害死老同学》《弟弟害死我亲妈》《新丈夫的“死亡陷阱”》《闪婚引来杀身祸》《“闺蜜”设计骗了我》等节目以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遭受侵害为故事开端,跌宕起伏的情节,紧扣观众心弦。在传播法律知识的同时呼吁社会、学校、家庭重视对妇女儿童的保护。


沈钰琦律师2017年被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制频道授予2016年年度《法律讲堂》栏目“最佳新人奖”

        除此之外,沈钰琦律师还组织事务所的同事,开办了微信公众号“沵达学堂”,利用新媒体开展普法宣传。为了提高普法效果,沈钰琦律师带领团队自编自导自演自制普法小故事视频,以案释法,通过生动案例,宣讲法律。自制的普法小故事视频在“沵达学堂”发布后,获得了众多好评,并被广西普法官方微信客户端转载。


沈钰琦律师在录制节目现场

        向社会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传递法治理念,积极承担律师的社会责任,努力树立中国律师“专业、公益并富于社会责任感”的良好形象,是沈钰琦律师始终不变的追求。

个人简介


        沈钰琦,1988年出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治频道《法律讲堂》栏目主讲人,广西沵达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专职律师,英国牛津大学访问学者。曾获广西首届检察官与律师论辩赛区直律师事务所律师辩手选拔赛“最佳辩手”、2017年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授予2016年年度《法律讲堂》栏目“最佳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