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新机遇 新思路 新方法

——广西律师协会举办新时代律师业务拓展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18-09-19      访问量:1,801

        2018年9月15日上午,广西律师协会在南宁举办“新时代律师业务拓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方法”专题培训班,邀请点睛网创始人兼主编刘卫到场授课。培训班由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安华主持,来自全区各地23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刘卫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与律师作为、新时代律师的挑战与机遇、律师业务拓展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对新时代律师业务拓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方法的体会和思考,以及对律师行业未来的展望。参训律师表示,刘卫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观点新颖,针对性强,对进一步开阔律师执业视野,促进律师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刘卫老师授课

培训现场

刘卫老师到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

刘卫老师到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

刘卫老师到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

刘卫老师到广西创想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

        在邕期间,刘卫老师还接受邀请,分别前往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广西创想律师事务所与广大律师座谈交流,听取律师对点睛网培训课程设计、培训内容等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为广西律师量身定制网络培训课程,满足广大律师对培训的需求。同时,刘卫老师在座谈中还结合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对发展壮大律师事务所、律师业务的思考,使在场律师产生了强烈共鸣。


(文:李运杰 图:黄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