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赵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好法律服务为人民谋幸福

时间: 2017-11-13      访问量:2,158

        11月13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波在会上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法律服务,为人民谋幸福。


        赵波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民,充分运用信息化等现代科技手段、积极引进社会力量,积极搭建多层次、多媒介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和热线平台、网络平台,不断健全公共法律服务网络,丰富公共法律服务产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司法行政牵头、部门联动、社会协同”的覆盖城乡、优质均等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要全方位满足各领域各层次法律需求,让每一个群众都有享受法律服务的机会,让每一个群众都能享受得起法律服务,让人民群众在享受法律服务的过程中,养成法律意识、形成法治思维,进而以法治的标准和尺度看待社会问题,解决社会矛盾。要适应人民对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体现公平正义价值的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共享全面依法治国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形成崇法守信的社会风尚。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副秘书长刘上南、徐志红以及秘书处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文:刘莹整理,图:司法厅法宣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