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与广西君望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5      访问量: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律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君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党建带团建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党员律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万益(贵港)所党支部书记甘冰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君望所党支部书记刘立朝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全体律师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学习成果转化工作成效,不断钻研专业知识,在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律顾问等方面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支持,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交流发言,党员律师代表分享和交流此次学习心得体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还共同开展团建活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律所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律师团队协作精神。

全体活动人员合影

来源:广西万益(贵港)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