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同望(钦州)律师事务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 2022-12-27      访问量:2,104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到基层,近日,钦州市人大法制监察委主任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猛忠到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广西同望(钦州)律师事务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韦猛忠书记参观律所

        宣讲团一行先就同望(钦州)所党建以及基层立法联系点场所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律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滢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韦猛忠书记对律所党支部结合党建加强业务促发展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了肯定。

        会上,韦猛忠书记着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法治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提出律师作为法治的重要力量,应当通过依法依规诚信执业,维护国家法治制度。他强调,基层立法联系点在立法活动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发挥直通车作用,做好联系群众的纽带。同时,应当通过联系点平台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国家宪法法律,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承担相应的社会义务。

韦猛忠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

文: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彭湘慧

图:彭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