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马彬华主任受邀赴广西区307核地质大队开展《政府采购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 2019-12-10      访问量:1,445

        2019年12月5日上午,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马彬华主任受邀到广西区307核地质大队开展《政府采购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马彬华主任以政府采购的法律知识为基础,结合实践案例,介绍了政府采购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点与应对策略。


讲座现场

        马主任围绕政府采购的适用范围、发展历程以及基本原则等多方面对政府采购的基本涵义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运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政府采购的方式及流程,同时指出了政府采购五个阶段过程中应注意的法律风险点。对于在政府采购过程中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这一问题,马主任也从内部监督、外部监督以及社会监督等多个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工作人员认真听课


        广西区307核地质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马主任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探讨,为广西区307核地质大队接下来各类项目的建设和采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


来源:广西骏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