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与保险专业委员会参加“2022年广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21      访问量:640

        2022年6月15日上午,广西银行业协会、南宁日报社等单位在南宁联合举办“2022年广西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广西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与保险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少锋及委员王舒、陈源、黄程到活动现场为银行金融知识的宣传工作提供专业法律支持。

参加活动律师合影

        本次活动通过歌舞、小品、公益普法、有奖问答等方式,多渠道、多层面、深层次普及宣教金融知识,旨在建立健全银行业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引导消费者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守护金融消费公平。

        活动中,王少锋主任及三位委员在现场进行公益普法,为社区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所具有的特点,帮助群众辨别正常投资、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并提醒消费者遇到高额回报等承诺要注意甄别,守好“钱袋子”。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也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把消费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交给专业律师“把脉”,充实自身法律知识。

律师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

图:参加活动人员提供,文: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