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万凯律师事务所认真学习贯彻司法部领导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

时间: 2018-07-24      访问量:1,924

        7月24日上午,根据广西律师协会的部署和安排,广西万凯律师事务所刘凯中主任主持召开学习会,组织全所人员认真学习司法部领导在第九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

        刘主任在和大家一起宣读学习司法部领导的讲话内容后指出,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推动今后一个时期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所同志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领导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接着,对《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的修订内容进行介绍。全所同志学习了章程修改对照表,充分肯定了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的必要性,同时也谈了各自对于此次章程修订内容的体会。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加深了对《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的理解,表示要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切实抓好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保证律师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