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举行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07-09      访问量:1,047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举行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共同庆贺党的生日。

        欣和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陆有清代表律所管委会对欣和所青年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欣和所青年委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多组织青年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活动和各种公益活动,团结青年人,凝聚青年人的力量,多组织青年人学习和培训,在增强青年人政治素质的同时,把专业知识水平提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二是要多与青年人沟通、交流,收集好点子好建议,为制定适合律所发展、适合青年人发展的规章制度奠定基础;三是要关心欣和所青年人的生活和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向,为青年人解决实际困难。

陆有清主任讲话

        欣和所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王少锋介绍了青年委成立的初衷和过程。她表示,要努力发挥青年委生力军的力量,培养更多有能力、被大家认可的青年人扩充到党员团员队伍中,勇于担当使命;青年委全体成员借此机会,展现欣和人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与欣和所共同成长,为欣和所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欣和所党支部组织委员、合伙人、青年委主任王清水详细介绍了青年委规则的拟定过程、青年委委员名单及分工、青年委会徽及会旗的产生过程和未来发展规划。

        欣和所高级合伙人向青年委代表颁发徽章,寓意着欣和所一代人与一代人的传承。简单而隆重的仪式增加了青年律师、实习律师及工作人员在欣和所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也给欣和所未来的发展增添了动力。

        欣和所终身名誉主任钟小慧致辞。她指出,欣和所的希望和茁壮发展的事业都寄托在欣和青年的身上。希望青年人要传承欣和所的优良传统,抓住机会提高能力,施展才华;以“立志、敬业、真实、诚信”八个字为指导,紧跟时代,找出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欣和所的事业发展和依法治国做出贡献。

来源: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