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黄都恒秘书长出席绿地集团与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 2016-05-19      访问量:2,611

黄都恒秘书长出席绿地集团与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合作签约仪式

      5月18日,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在南宁市青秀区绿地中央公园举行与绿地集团广西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应邀出席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广西律师协会秘书长黄都恒讲话  

       黄都恒秘书长对绿地集团广西公司和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绿地集团广西公司和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正是基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政策背景之下的积极创新和有益探索。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入驻绿地中央广场,一方面改善了自身的办公环境,提升了事务所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得以参加绿地集团组建的服务平台,有机会向平台里的企业展示自己、宣传自己,有利于拓展业务。他强调,在依法治国的理念和要求下,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不断延展法律服务的新维度,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广西的经济和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法治中国做出不懈的努力。


主任陆有清代表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与绿地集团广西公司签约并授牌

黄都恒秘书长与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