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为南宁市乡村旅游服务水平提升培训班学员授课

时间: 2020-08-11      访问量:789

        8月6日上午,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荣誉主任许邕桂律师受南宁市旅游协会的邀请,为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南宁市乡村旅游服务水平提升培训班学员授课。南宁市旅游协会和江南区文旅局领导、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南宁市江南区“两委”干部等40余人聆听了此次法律讲座。

讲座现场

        许律师以《乡村旅游和非遗政策法规解读及案例分析》为题,先后从旅游法解读、民法典与乡村旅游相关规定解读及疫情下乡村旅游应对措施、非遗传承相关的法律法规、乡村旅游法律风险的防范和乡村旅游项目开发经营中的相关案例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许律师用通俗生动的语言,切合实际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许律师与学员们进行现场个案的交流。通过这次讲座,切实加强了“两委”干部、农村党员及基层文旅人才的乡村旅游法律法规教育,提高了专业骨干人员的服务能力。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