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所动态

市所动态

广西邦泰律师事务所为法律顾问单位开展《民法典》针对性专题讲座

时间: 2020-12-01      访问量:1,209

        自2020年10月份开始,广西邦泰律师事务所学习宣传《民法典》转入新阶段,结合法律顾问单位法律需求与服务的实际情况,为法律顾问单位开展量身订做的《民法典》针对性专题讲座。卢延华主任分别到玉林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公司、玉林市金融投资集团公司、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杨瑜、廖国葵律师、邓瑜红律师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平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广西农垦集团下属二级子公司,陆琴敏律师、余冬梅律师到广西纵览线缆集团公司等单位,开展《民法典》针对性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律师根据各法律顾问单位的不同实际情况,选择与该单位密切相关的法律专题进行讲解,聚焦新旧法规定的实质性差异问题和重大新规问题,并进行互动交流,解疑释惑。同时,认真收集各单位提出的新问题,以便研究探索,并在《民法典》实施前对各顾问单位的常用格式合同进行相应修改补充完善。各顾问单位对有针对性的《民法典》专题讲座给予了肯定与赞赏,学习实效明显。

来源:广西邦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