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赵大程副部长在与赴无律师县工作的志愿律师座谈时的讲话》的通知

时间: 2015-11-11      访问量:1,89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律师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

      7月22日,全国律协举办志愿律师赴无律师县工作总结派遣会议,总结2014年度志愿律师派遣工作,表彰为解决无律师县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律师、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协会,动员部署2015年度第二批赴无律师县志愿律师服务工作。赵大程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讲话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快解决174个无律师县问题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各地律师协会和广大志愿律师在解决无律师县问题中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志愿律师派遣服务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对推动志愿律师派遣服务工作,巩固解决无律师县工作成果,满足无律师县和律师资源不足欠发达地区人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现将讲话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贯彻。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

2015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