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感受峥嵘岁月的红色篇章

2020-05-08      访问量:3,141

        5月4日上午,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人员到梧州市长洲区泗洲岛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党支部书记黄建军的带领下,全所人员先后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及文化长廊。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里,全所人员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在文化长廊中,全所人员进一步深入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所人员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感受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促使大家学思践行,自觉构建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的决心,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知法、护法。

来源:广西同望(梧州)律师事务所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获取广西战疫大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