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首页 > 律师党建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1-01-15      访问量:1,456

        2021年1月8日下午,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该所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均保持一米间隔并全程佩戴口罩。会议各项议程在党支部书记许邕桂主持下逐项进行。

        会议首先由许邕桂书记领学2021年1月4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许邕桂书记重点解读《条例》新修订部分的内容,并指出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既是律师行业党委的要求也是党员的义务,强调全体党员会后要自觉加强学习。许邕桂书记还就广西律师行业党委、广西律师协会关于开展广西律师行业2021年春节前慰问走访调研和党建督导考评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党支部副书记韦懿真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强调律师队伍是国家法治建设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号召全体党员律师要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撰写心得。

        会议还就组织建设及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来源: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